2023-07-12 16:16

除甲醛去气味,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大吗?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关注热点,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也成为热词,其实很多人对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效果非常质疑,那么贵的空气净化器真的有效果吗?除甲醛去气味,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大吗?

除甲醛去气味

  空气过滤器是决定净化效果的重要因素。

  滤网分为:集尘滤网、去甲醛滤网、除臭滤网、HEPA滤网等。其中,成本比较高的就是HEPA滤网,它过滤颗粒物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能起到分解有毒气体和杀菌作用,能抑制空气二次污染。

  一般市面上所称的除甲醛,很大一部分都是用的是活性炭滤网。活性炭过滤材料是专用于处理空气中的异味及污染,同时也广泛用于空调通风场所的空气过滤;其中活性炭滤材含有100%表面吸附能力,能有效除去大量的臭气及有害气体。

  因此,空气净化器能不能除甲醛去气味,还是要看滤网使用的滤芯,一般空气净化器是不具备专业除甲醛滤芯的。

  滤网并不是永远的存在,而是一种消耗品,滤网使用到期或产生明显异味,一定要注意及时更换,不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只会在家中不断循环累积。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去气味,仅仅是一种辅助作用。如果要想彻底解决,选择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详询4001-520-360 。

蓝民环保室内空气净化服务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