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16:16

办公室室内除甲醛,怎么样效果好【蓝民环保】

  大部分在办公室的时间往往超过8个小时,由于房租成本等问题,一般刚装修完成的办公室就会进驻办公,不会像家庭装修一样会空置半年一年的,而且办公室的装修材料以合成板材居多,如密度板,刨花板,多层板等,对办公室的空气质量造成巨大隐患,不利于员工的身体健康。那如何做办公室室内除甲醛呢?室内空气污染这么严重?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呢?

办公室室内除甲醛

  1. 选择环保材料

  材料环保就降低污染的可能性,选择大公司生产的产品,少用含有污染的装饰品,避免过度装修带来污染。

  2. 通风除甲醛

  装修完的办公室最好空置通风一段时间,空气流动加速污染物挥发,使室内污染浓度降低。

  3. 专业机构上门除甲醛-浙江蓝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蓝民环保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是国内行业中首批从事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的的科技创新型环保公司和生态型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与定位,不断细分室内空气净化场景,形成九大场景室内空气解决方案。而且蓝民环保有非常多的办公室室内除甲醛方案。

  办公室人员密集,工作繁忙,绿植,空气净化器治标不治本,不能根除甲醛等污染,需要专业的除甲醛机构上门检测甲醛浓度并且治理,让员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办公室室内除甲醛非常重要,如有疑问咨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

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