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16:16

房间内放水能除甲醛么,了解原理你就明白了

  室内空气污染对身体是有害的,装修房屋必然会带来很多的装修污染,例如甲醛,那我们该如何去除甲醛呢?房间内放水能除甲醛么?

房间内放水能除甲醛么

  甲醛易溶于水,但是室内甲醛的存在状态:游离、吸附、结合。游离状态的甲醛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与水结合,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水才能清除甲醛。所以说水清除甲醛是被动的,并且吸收量小,在板材内部,家具内部的甲醛并不能清除。

  甲醛和水的接触面积太小了。一盆水可以溶解的甲醛只有几十微克,一间一百平方的房子则需要数千盆水。而且刚装修完的房间,甲醛等装修污染气体挥发量比较大且持续挥发,盆子里的水吸收的甲醛是微乎其微的。

  总结上述两点,您知道房间内放水能除甲醛么?如果室内装修污染超标,把这种方法作为主要的去除甲醛的手段不可行,需要结合其它的一些效果比较明显的方式。寻找专业机构上门除甲醛还是非常必要的。

  浙江蓝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是国内行业中首批从事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的的科技创新型环保公司和生态型公司。蓝民环保已拥有17项室内空气治理相关技术专利,有效解决净化技术难题,优化施工工艺,提升净化效果。

  房间内放水能除甲醛么?相信您已经了解,甲醛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只有多掌握对抗甲醛的知识,才能让我们自己和家人有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如果您有房间除甲醛的需求,欢迎在线咨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

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