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8:56

室内除味除甲醛,入住一年为何还有甲醛?

  房子是我们的私人空间,同样也是我们的安身场所。一定程度上,支撑我们在外漂泊的是归属感、安全感与稳定感,而这一切,同样是从自己所拥有的房子开始的。把房子装修的有格调,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我们一再小心地维护,却发现,这份安全感与稳定感却早已被破坏。而原因便在于,「嘿,你家用了环保材料,为什么还是甲醛超标了」。室内除味除甲醛,入住一年为何还有甲醛?

室内除味除甲醛

  环保家具并不是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的唯一源头。

  室内除味除甲醛,室内装修的硬装基础也对室内的空气也有着很大的影响,比如说硬装中墙面的装修。腻子是平整墙体表面的的一种装饰性质的材料,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是涂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在现场施工时,为了让腻子有更多的粘性,一些工人也会在其中加入一定量的胶水。其次,如果墙面张贴壁纸,会用到大量的胶水,而在透风性不好的条件下,甲醛就很难挥发出去。

  环保家具的标准只是单件家具的甲醛释放量较低,因此就算室内全都使用了环保家具,如果数量过多的话,在有限的空间内,也可能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所谓承载率是指室内家具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积与室内容积的比率,承载率越大,甲醛浓度就越高。

  室内除味除甲醛,环保家具的使用,对于降低室内甲醛污染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除了要了解如何购买环保家具,我们还要充分认识到,在整个建筑装修过程中不科学的装修理念、不规范的装修过程以及不合格装修材料的选择,让甲醛、苯、氨以及放射性元素等“隐形杀手”有危害家人健康的可乘之机。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