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9:00

家具除味除甲醛,实木家具也有很大区别

  木材具有大自然赋予的独特美感和优越的材料特性,同时又因为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在购买家具的时候,会优先选择环保家具,而木材作为天然材料来说,又是不二之选。不过,当人们在实际购买过程中,又会发现,都是实木家具,家具除味除甲醛,实木家具也有很大区别。

家具除味除甲醛

  在行业内部有这样的说法,家具中实木材占比60%以上的家具均可称作实木家具,像实木框架,其它均为密度板材的家具不能被称作实木家具的。

  不过,市面上真的有纯实木家具吗?其实不见得。很多都是利用这个概念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夸大宣传。一般来说都有这样两种解释:纯实木家具指的是无钉少胶无五金的全实木家具,或者说纯实木家具指的是只用单一木材制作的全实木家具。

  家具除味除甲醛,行业内,全实木家具,基本有2种左右的辅材,主要集中在背板层板及抽屉板等部位。

  而实木贴面家具的环保性就有待验证了。虽然实木贴面家具也属于实木家具的范畴,但是很可能其中使用的是实木板材,而板材的存在就无法避免胶粘剂,同时也就是无法避免甲醛。

  对于一件家具而言,很少会全部用原木来做,为了节省成本呢,会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比如背板、抽屉板等使用相对廉价的材料做辅材,有时也会用到人造板,比如刨花板、纤维板等等

  我们在实际挑选家具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采取真正的实木家具,这样才能从源头上减少部分的甲醛来源。家具除味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针对室内空气化学污染物、物理污染物、生物污染物,深度净化,满足7天入住要求,详询4001-520-360。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