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08:53

家庭专业治理甲醛是伪命题?【蓝民环保】

  装修污染并不是近年来才出现的问题,但是人们往往只选择通风这一个方法来解决,对于市面上流传的很多除甲醛方法都持有怀疑态度。除了通风,其他的除甲醛方法难道都真的只是智商税吗?家庭专业治理甲醛是伪命题?

家庭专业治理甲醛是伪命题

  1、通风

  持续性的通风对于室内的游离甲醛有着一定的挥发作用。从一些劣质板材家具和含有胶粘剂的装修材料中已经挥发到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在经过不间断的通风之后,浓度确实降低不少,通风对于甲醛的有效挥发作用还是不能否认的,同时它依旧是现阶段我们能够采取措施中效果最好的一种。

  2、活性炭

  活性炭表面有着无数细小的空隙,因此即使是少量的活性炭,也有着很大的表面积,能够吸附其周围的一些气体,因此也成为除甲醛的一种手法。

  3、光触媒

  说到光触媒,就无法能用一句话“家庭专业治理甲醛是伪命题”来简单的概括了。很多人质疑光触媒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光照条件,可能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光照条件总是不太好,因此光触媒的作用是否打了折扣无从得知。但是,为了提高光触媒的净化效果,很多也通过增加不同的因素来使得光触媒在不同光照下的净化效率稳定下来。

  虽有缺点,但不可否认的是,光触媒在目前阶段上,的确是室内空气净化的最佳手段之一了。

  由此可见,家庭专业治理甲醛是伪命题其实并不成立,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知道的除甲醛方法,必须进行辩证的看待,知道其积极作用也知道其消极作用,根据室内的具体情况再进行合适的方法选择,还家里一片洁净的空气。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