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09:35

卧室空气净化绿植,摆放有门道【蓝民环保】

  新房装修后空气质量成为一个人们普遍在关注的问题,甲醛“虎视眈眈”,苯系物“不甘示弱”,这些室内空气污染物使得人们也变得忧心忡忡。「重返自然」总归不太现实,但我们依旧可以在家里摆几株花花草草,让家里空气质量能有一定的改善,也能够让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加灵活。卧室空气净化绿植,摆放有一定的门道。

卧室空气净化绿植

  由于卧室是我们待得相对较长的区域,因此植物的摆放就需要我们更加留心。芦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夜间吸收室内的二氧化碳,同时还可以净化甲醛等有害气体,也不会与我们争夺氧气。在化妆桌或者学习、办公的桌子上放一盆仙人掌,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是有小孩的家庭,也请尽量避免带有针、刺的植物,小心伤害孩子或者孩子不小心吞咽,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卧室空气净化绿植,摆放有一定的门道,还需要注意禁忌的方面。

  如果卧室是属于比较狭小且通风不畅的,那么就不要考虑摆放植物与其同眠了。第二,因为植物和我们一样也是要进行呼吸的,所以有些植物在晚上会跟我们争夺氧气,如果在卧室内放了很多耗氧量大的阔叶类植物,那么就要小心噩梦缠身了。

  看完以上这些,你是不是有一定收获了呢?

  卧室空气净化绿植这样摆放,不仅仅把家里空气变得清新,更为室内空间变得更加灵动,何乐而不为呢?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