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3:53

公司甲醛检测治理,甲醛自测盒准吗?

  室内污染的严重性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室内污染物包括室内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等等,很难被人体感知,所以很多人会寻求检测、治理吗,公司办公室也不例外,公司甲醛检测治理,甲醛自测盒数据准吗?

公司甲醛检测治理

  网上购买的这些甲醛检测仪外形大小和一部智能手机差不多,在声称的产品功能的介绍中,不仅可以迅速准确的显示出周围环境中甲醛具体数值,有不少产品还声称可以同时检测并显示PM2.5、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污染物的浓度数值。

  淘宝上的甲醛自测盒在百来块左右,比较便宜的甲醛自测盒都是采取静置的方法,原理嘛,属于酚试剂显色法,就是一般采用化学吸附剂,快速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然后通过颜色反应进行比色,即可大致估测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这种情况下呢,甲醛自测盒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因此测试条件不同,结果肯定也不一样,精准度就会比较低。可静置的甲醛自测盒能测到的空气范围有多大?这个就完全不能保证了。可见,公司甲醛检测治理要想凭借甲醛自测盒作为依据,不太靠谱。

  正规的甲醛检测,不仅采样和分析仪器有国家标准,检测涉及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规定,不是一个简单的甲醛自测盒或者自测仪能够比拟的。公司甲醛检测治理,还是选择正规的第三方CMA检测报告。

公司甲醛检测治理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