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9:49

家庭室内甲醛治理,哪些方法更有效

  除甲醛,其实只是“民间”俗称的叫法,因为室内空气污染物中并不是只有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等都是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机化合物。应对室内空气化学污染物,通风、活性炭、绿植、气味覆盖等措施,可能没有我们想象那么的管用。家庭室内甲醛治理,哪些方法更有效?

家庭室内甲醛治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植物确实对净化室内空气和消除甲醛等有害成分有一定效果,据了解,绿色植物通常是靠叶子的细微舒张来吸取这些化学物质,这些绿色植物中多含有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功能和抗毒能力,能吸收空气中一定浓度的有毒气体。

  清新的香味,不能够“净化”室内因甲醛等污染物超标带来的异味,反而只是一种遮盖的作用。如果是高浓度的甲醛,那么柚子皮等的味道遮盖不了,但如果室内只是轻微甲醛超标的话,柚子皮等的味道很容易带有“欺诈性”。

  家庭室内甲醛治理,很多人说可以采用通风的方法。不同区域所具备的通风条件不同,在通风条件差的情况下,尽管是在高温状态下持续性的通风,释放到空气中的游离态甲醛,也无法及时地散发到窗外。

  以上的方法,某种程度上,都是一种有毒的保证。真正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法,从来不给人这种保证,这样的保证会给人一种“幻想”的安全感。从净化长远性和健康出发,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净化更加彻底、污染不反弹。家庭室内甲醛治理,选择更有效的方法。

家庭室内甲醛治理选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