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08:48

房间去除甲醛,只靠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关注热点,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也成为热词,其实很多人对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效果非常质疑,那么贵的空气净化器真的有效果吗?房间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房间去除甲醛

  从原理来讲,空气净化器通常由高压产生电路负离子发生器、微风扇、空气过滤器等系统组成。 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如下:机器内的微风扇(又称通风机)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污染的空气通过机内的空气过滤器(两次过滤)后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然后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气不断电离,产生大量负离子,被微风扇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

  从中可以得出结论,房间去除甲醛,空气过滤器是决定净化效果的重要因素。

  一般市面上所称的除甲醛,很大一部分都是用的是活性炭滤网。活性炭过滤材料是专用于处理空气中的异味及污染,同时也广泛用于空调通风场所的空气过滤;其中活性炭滤材含有100%表面吸附能力,能有效除去大量的臭气及有害气体。

  因此,空气净化器能不能除甲醛,还是要看滤网使用的滤芯,一般空气净化器是不具备专业除甲醛滤芯的。

  房间去除甲醛固然是难题,但是如果只凭借空气净化器这一项来解决难题的话,是完全不行的。空气净化器除醛,仅仅是一种辅助作用。如果要想彻底解决,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有除醛需求详询4001-520-360。

房间去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