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08:40

除甲醛净化器选购,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但近来室内家装污染所导致的甲醛、TVOC、苯系物等超标现象,也一定程度上促使了人们购买空气净化器的行为逐渐增加。除甲醛净化器选购,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除甲醛净化器选购

  购买空气净化器是一个很简单的行为,但这一行为背后却隐含着很多重要的因素,比如说空气净化器在购买时主要看哪些性能,哪些因素决定了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如何理性的购买,在蓝民环保看来,才是现下消费者应该更加注意的事情。

  如果是其他家电,他们工作目标和实现方式相对较为复杂,因此更多注重“参数”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比如说在买手机的时候,厂商会热衷于飙数据,用的是谁家的CPU,跑的有多快等等。这类产品的特点是技术门槛高,评价标准多元、面临权衡取舍,往往还夹带主观偏好。

  而对于空气净化器这种工作原理简单、使用目的和评价指标明确的产品,一味地追求大品牌,未必是最值的选择。放弃性价比选择大品牌当然是理性的,更加准确的措辞是,更省心。

  除甲醛净化器选购,CADR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净化器不仅CADR值要高,还必须有效带动几十平米范围内的气流循环,既要把净化后的“清气”推送得足够远,又要能将房屋远端的“浊气”不断吸引过来。Lamborair空气净化器能够使净化的空气效果更好,更能满足用户的呼吸问题,还是各大集团空气净化器供应商。

  除甲醛净化器选购,蓝民环保提醒,如果一些高性能配件攒在一起还能高效运作,才是真正性价比高的产品。购买租赁空气净化器,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净化器选购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