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6 09:04

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都与温度有关

  近年来,居家环境中,装修引起的室内空气甲醛超标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广泛的担心,毕竟不管是租房生活,还是有房一族,都无法避免装修之后的空气污染。而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其实都与温度有关,这是怎么说?

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

  有人觉得,既然甲醛的释放与温度有极大的关系,那么只要把室内的温度调高,关上窗之后,板材中的甲醛就会在高温影响下全部挥发出来了吧。然而,事实并没有这么简单。甲醛的挥发确实在高温条件下更加剧烈,但如果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紧闭门窗,实际上是不利于甲醛的挥发的。

  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知识告诉我们,甲醛的释放其实是一个动态平衡的过程,当室内的甲醛达到一定浓度时,室内的甲醛就会暂停释放。一旦空气流通打破这个平衡,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挥发掉,那么板材中的甲醛就会继续释放。简言之,开窗通风形成大的、不间断的空气流通,有利于室内甲醛挥发殆尽。

  当然,除了温度,湿度和通风条件也是影响甲醛释放的重要因素。甲醛的释放不会单一的只受到温度的影响,因此我们在装修后就更需要注意室内环境中的各种因素。要想让居家环境变得更加健康、安全,我们对影响甲醛挥发的一些因素就必须有一些全方面的了解。只有彻底的了解了敌人,才能够对症下药,在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之前,做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更好达到除甲醛的效果。

装修污染室内空气净化检测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