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08:42

空气净化室内污染,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雾霾”、“PM2.5”、“甲醛”等专有名词频频出现在报端、媒体及网络上的时候,正意味着秋冬季的空气污染高发季又开始了。人们近几年对于室内外空气的重视程度也逐渐升高,除了口罩之外,人们也将关注度放到了空气净化器上。空气净化室内污染,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空气净化室内污染

  2014-2016年空气净化器的发展达到了顶峰,在2016年空气净化器新国标18801正式发布之后,空气净化器市场进行了新一轮的洗牌,很多不规范的品牌主动或被动选择退出,而留下的则真正的接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并得到了认可。其中,蓝民环保LAMBORAIR系列空气净化器,凭借强专业、高性能在近些年的表现不俗,实现了历年销量翻番的目标。

  空气净化室内污染,蓝民环保LAMBORAIR全系列空气净化器集合德国GET电机技术、Wizard 6位面立体净化技术、DUR-LED深紫外线技术、LAMBORAIR® HEPA PUR技术、主动活性轻离子技术,以及Lamborair第五代光触媒分解技术,在带给你静谧享受的同时,能有效滤除粉尘、烟雾、花粉等肉眼看不见的微尘及过敏源,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深度净化室内空气,还室内空气一片洁净。

  拯救秋冬空气污染,蓝民环保LAMBORAIR系列空气净化器重新理性化定义标准,无论是材质用料还是制造工艺方面都保持了蓝民环保产品的精良水准。秋冬季节,不论是室外还是室内都面临空气污染的潜在危险,打响秋冬空气保卫战,守护家人健康,迫在眉睫。空气净化室内污染,详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

空气净化室内污染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