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08:45

空气净化室内盆栽,零成本除甲醛真的有效

  除甲醛想要省钱的方法可以,但是零成本除甲醛真的有效吗?民间所流传的空气净化室内盆栽有效甚微?

空气净化室内盆栽

  应该承认,绿植对甲醛具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它可以用甲醛作为原料进行光合作用,并把甲醛分解掉,但是作用非常有限。有人曾经做过检测,在一间新装修的主卧放置了10盆绿萝,1个月后检测甲醛含量约0.298毫克每立方米,而国家标准规定甲醛含量应限定在0.08毫克每立方米,明显超标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由于家庭装修板材、粘合剂、油漆等被广泛使用,室内甲醛的释放期可长达3~15年。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高3米,体积就是300立方米,甲醛全天24小时在释放, 而绿植的光合作用只有在白天时才能够进行。因此,单靠几盆绿植去除室内甲醛,实在是杯水车薪。空气净化室内盆栽看来效果不佳。

  那我们应如何尽快去除甲醛、安全住进新居呢?

  空气净化室内盆栽,还是应该找专业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应对室内化学污染物、物理污染物、生物污染物,通过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第三方实验室检测结果和客户对室内空气的实际及未来需求,制定合理的个性化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方案,采用专业技术和标准工艺,将室内化学污染物浓度有效降解至国标或婴童标准要求的空气质量标准,详询4001-520-360。

空气净化室内盆栽问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