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8 08:42

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吗?蓝民环保科普

  艰难晦涩的空气净化器科普,难,看不懂,不知所谓。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净化器,蓝民环保用大家都能懂的方式科普,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的可能性。

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

  一:净化器的发展史

  净化器是我们前些年对净化PM2.5充满激情的时候火起来的。当时的净化器号称能自动净化室内PM2.5、毛絮、扬尘等所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面世前后饱受大家期待。只是那时的净化器价格稍高,在普通家庭的普及度并不高。

  近几年净化器重新火起来,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商家有了“全民”意识,开始靠走量赚钱;二是大家除了PM2.5,又有了新的污染物想净化,如二手烟、甲醛、苯等。

  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直白点说,普通净化器净化污染的原理与我们家里安装的纱窗没什么差别,都是靠滤网过滤污染物。只是净化器内部有电机,所以它能自动过滤。能净化哪种污染物主要由自身滤网决定,价高的滤网/净化器才能同时净化多种污染物;一台净化器能净化的空间大小有限,一般一台只能净化一个单独的房间,广告打出的50平、100平是不现实的,除非用户家里没有墙);净化器内部的滤网会失效,每使用一、两个月就需要买新的进行更换(滤网价格为净化器的10%左右);长时间使用会消耗大量电费,而且我们其实很难坚持每天开着。

  结论是,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LAMBORAIR空气净化器,空气通过光触媒涂层,在DUR-LED深紫外线的照射下激活,直接有效分解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214种化学气体),甲醛净化效果高达99.2%。同时DUR-LED深紫外线也会杀死滤网上积累的细菌及病毒,防止二次污染。购买或租赁净化器,拨打热线4001-520-360。

空气净化器可以除甲醛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