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08:52

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让洁净空气浪漫满屋

  到了冬天,冷空气包围,空气流动不再活跃,易发生雾霾现象。出门面对雾霾时大多数人会选择佩戴口罩,而在家中无疑是空气净化器用起来最方便。除了室外的雾霾,室内的空气污染也成为一直在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在应对室内空气污染时,人们也开始选择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让洁净空气浪漫满屋。

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

  作为一款空气净化器,最重要是净化能力和净化速度。这里就会涉及到衡量空气净化器的两个数值。

  CADR中文名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指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在空气净化器的标准中,CADR值越高,适用的面积越大,相应地净化速度就越快。

  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LAMBORAIR空气净化器将CADR值达到550m³/h,能够快速净化大面积房间,时刻保持房间内的空气洁净,避免细菌病毒及室内空气污染物所引发的困扰。在带给你静谧享受的同时,能有效滤除粉尘、烟雾、花粉等肉眼看不见的微尘及过敏源,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深度净化室内空气,还室内空气一片洁净。

  除了CADR之外,CCM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

  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新国标颁布以来,CCM值开始进入公众视野,CCM值的加入是新国标最大的变化,它代表的是空气净化器的持续净化能力,亦可理解为滤网的使用寿命。空气净化器助你逃离室内空气污染,让每次呼吸都洁净无忧。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就选LAMBORAIR空气净化器,详询4001-520-360。

空气净化器清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