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08:31

除甲醛检测,汽车甲醛超标暴晒真的有用吗

  汽车长时间暴露在室外受到强烈的日晒,不仅会使车内温度升高,还会闻到刺鼻的气味。如果有类似现象就要考虑是不是出现了甲醛超标的情况。 除甲醛检测,汽车甲醛超标暴晒真的有用吗?

除甲醛检测

  阳光直射会加快甲醛的释放,使得车内甲醛浓度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无论是普通的家用轿车,还是上百万的高档汽车都无法摆脱车内有甲醛的事实。另外即使是使用了五六年的旧车,在太阳暴晒以后还是会出现甲醛超标的现象。

  汽车不是拼图,也不是乐高,不能像它们那样拼起来。而粘合剂可以使不同的材料粘合起来,车子必然少不了它。目前车身所使用的粘合剂主要是丙烯酸酯型压敏胶,只要适当加压就会产生粘接力。这种粘合剂是无毒或者低毒的,而且即使长期屋外使用也不会让性能变差。

  除甲醛检测,汽车内饰使用到的粘合剂就相对多些,譬如氯丁型装饰胶粘剂,这重常用的粘合剂就是人工合成的。这种粘合剂初粘力很大,但是长期存放会释放出甲醛。粘合剂的原材料四脲醛树脂,主要是甲醛,一种无色,但是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浓度高时会给呼吸道带来强刺激,让人不适。 另一个源头则是来源于车内的地毯,顶毡,座椅和其它装饰。

  车内异味长期不散,除甲醛检测,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针对车内复杂污染环境,有专门的空气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安全呼吸环境建立,专业技术,专业服务,有意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检测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