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08:55

除甲醛的权威机构科普,窗帘甲醛不可忽视

  我们的家居风格,或许是热情似火,或许是绿野仙踪无限清新,还或许是文艺田园风格,分外温暖。然而,精致的装修装饰背后,还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隐患。除甲醛的权威机构,窗帘甲醛不可忽视。

除甲醛的权威机构科普

  窗帘在整个房间中的作用就是达到点缀的效果,可谓是房屋装修中的点睛之笔。窗帘不仅在家居设计中作用很大,而且也关系到我们日常的休息质量。窗帘的种类很多,样式丰富,但是美丽的背后总是暗藏危险。

  你知道吗?窗帘中也含有大量甲醛。

  甲醛的工业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胶粘剂、漆类涂料和染料的生产制作。不仅如此,甲醛还有很好的防腐作用,在纺织品生产助剂中添加甲醛,可以使布料更加防皱、防缩、阻燃,还可以使印花、染色更加鲜艳持久。

  因此,除甲醛的权威机构,窗帘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甲醛已达到防皱、定型、增加悬垂感的作用。而且,颜色越艳丽的窗帘,甲醛越多;颜色越深暗的窗帘,甲醛也越多;面料越厚的窗帘,甲醛越多,而且挥发时间也最长。

  同时,窗帘不同于一般的纺织品,它的面积很大,并且时常处于太阳光的照射下,阳光充足的情况下,达到一定的温度条件,窗帘中的甲醛就会开始挥发,并且持续不断,对人体的伤害极大。

  窗帘甲醛不可忽视,除甲醛的权威机构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室内空气更加洁净,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的权威机构,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