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08:47

装修新房子去甲醛,新装修的房子除甲醛有用吗

  一直以来,除甲醛方法或者说除甲醛措施都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显然,如今市场上很多在推荐除甲醛服务和产品的商家越来越多,但是否有效,还是一个待论证的命题。其实,我们所知道的很多除甲醛措施,只是给了我们一个有毒的保证。装修新房子去甲醛,新装修的房子除甲醛有用吗?

装修新房子去甲醛

  除甲醛,其实只是“民间”俗称的叫法,因为室内空气污染物中并不是只有甲醛,TVOC、苯、甲苯、二甲苯等都是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机化合物。应对室内空气化学污染物,通风、活性炭、绿植、气味覆盖等措施,可能没有我们想象那么的管用。

  夏天只靠通风,就可以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吗?装修新房子去甲醛

  其一,不同区域所具备的通风条件不同,在通风条件差的情况下,尽管是在高温状态下持续性的通风,释放到空气中的游离态甲醛,也无法及时地散发到窗外。

  其二,通风和空置,无法解决人们立即入住的需求。房价很贵,贵到我们无法等待足够的时间,无法等到室内自然通风状态下甲醛完全挥发殆尽。

  对于彻底的空气净化方法来说,都是一种有毒的保证。真正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法,从来不给人这种保证。这样的保证会给人一种“幻想”的安全感,无法真正有效地进行室内空气净化,为家人创造安全、洁净的室内空气环境。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全新整合净化技术,现场勘查报价,定制化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装修新房子去甲醛详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

装修新房子去甲醛,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