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1:02

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通风能解决多少?

  很多人都知道新房装修完或者翻新完需要通风放味儿,可能空置几个月,多则半年,但却很少有人确切的知道房子到底要放多长时间才能放心入住,通风多久最合适。通风多久最合适?如何判断通风后的房子何时能入住?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通风能解决多少?

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

  自然通风的换气率取决于诸多因素,比如门窗的开闭幅度,大气空气对流的强度,通风时间,温差,门窗之间的排列位置等环境因素也对自然通风有影响。

  不同的场所也对通风有所限制,如大型写字楼、商场、宾馆等公共建筑中,自然通风往往不适用。

  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通风不适用室内空间的连续性污染,就新装修环境中的甲醛而言,人造板材中的游离甲醛活跃期大约为半年,如果家具的四边密封较好,单位时间的挥发量和挥发速率都会明显减小,挥发期就会延长,甚至会长达十几年。这时,通风对于连续性的家具污染,也束手无策了,因为释放量在不断增加,而通风能达到的挥发量却是有限的。

  在室内空气轻微超标的情况下,采取通风换气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风在多个方面具有局限性,需要根据自身家庭的状况进行选择。

  新房装修好之后,大量新购入的家具集聚,因此此时处于污染最严重的阶段,是甲醛等污染物释放的一个高峰期,大量生产制造出来的残留甲醛会在这时候释放出来,随后进入一个反应活跃阶段,持续一段时间,一般是1-2年。而且因为甲醛是一个容易受到温度影响的有机化合物,温度越高,挥发越剧烈。

  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面对可怕的室内空气污染物,通风最好要结合其他净化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加显著,更何况,室内的空气污染物可不止甲醛一个。

空气治理除甲醛检测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