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08:30

除甲醛除异味检测,如何判断甲醛与异味的关系

  很多人在新房装修好之后觉得,只要不存在异味,甲醛肯定不会超标,进而选择入住,却发现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异味与甲醛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关系?除甲醛除异味检测,如何判断甲醛与异味的关系?

除甲醛除异味检测

  家里异味不是很大,但是存在甲醛超标的可能性:

  一、如果家里甲醛浓度不是很高,而家具又不常使用

  室内异味的散发与家具的使用状态也是有关系的,开启柜门、抽屉的次数越多,我们能闻到的异味就会越重,甲醛的释放量也会越多。

  二、长时间处于低浓度甲醛超标状态,产生惰性

  如果我们长时间处于一种低浓度甲醛超标的状态,也会对甲醛的异味产生一种惰性,从而认为家里的空气是洁净的,闻不到味道。

  由于外界因素,甲醛挥发受限

  一、外界的气温较低,甲醛挥发不剧烈

  除甲醛除异味检测,甲醛的释放深受温度、湿度的影响,特别是气温越高,甲醛释放就会越剧烈,因此在高温的夏季以及开暖气的冬季,室内甲醛浓度就会变得很高。因此,我们在甲醛释放的高峰期,就会闻到异常刺鼻的味道,但不代表高峰期一过,当我们闻不到异味的时候,室内空气质量是安全的。

  仅仅依靠室内有没有异味这一条线索来判断室内空气是否超标,是非常片面的做法。除甲醛除异味检测,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应对室内甲醛超标及异味,高效深度净化,满足7天入住需求,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除异味检测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