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08:41

除甲醛行业好做吗?为什么要做除甲醛?

  秋冬季节,凉风渐起,气温骤降,雾霾又开始影响人们的生活。穹顶之上面有“霾”伏,漫天雾霾时刻威胁着我们呼吸的权利,于人体也有害。然而,生活中威胁我们呼吸健康的还不止是室外的雾霾,室内的空气污染同样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除甲醛行业好做吗?为什么要做除甲醛?

除甲醛行业好做吗

  室内空气污染,是有害的化学性因子、物理性因子和(或)生物性因子进入室内空气中并已达到对人体身心健康产生直接或间接,近期或远期,或者潜在有害影响的程度的状况。

  室内空气污染物并不只有甲醛。根据性质来分,会严重影响到我们身体健康的是,化学性污染物,如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

  除甲醛行业好做吗?为什么要做除甲醛?

  甲醛是装修污染之首,广泛存在于板材的粘合剂中。甲醛不断地从板材和家具中挥发,给我们的居住空间造成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很多秋季刚装修好的房子当时可能检测不出多少甲醛,但到了冬季供暖的时候,甲醛浓度甚至会更加严重。

  冬天的室外温度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习惯在室内使用各类取暖设备来提升室温。甲醛在沸点-19℃的时候就会开始挥发,而且温度越高,挥发越剧烈。据了解,温度超过甲醛的沸点之后,每上升一度,甲醛从家具中挥发速度上升0.4倍,尤其是在夏季气温升高或冬季取暖时释放更加剧烈,浓度甚至会超出平时的3倍。这就是为什么冬季的时候,室内尤其是新装修环境中的甲醛浓度会比一般季节更加严重。

  除甲醛行业好做吗?打赢秋冬空气保卫战,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除甲醛变得更简单高效,满足7天入住需求,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行业好做吗?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