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08:44

除甲醛行业资讯,家具甲醛释放受哪些因素影响

  近些年来,室内空气健康正逐渐引起大家的重视,在新房装修上也越来越注意家具质量。不过,人们只道是新家具会存在甲醛数据浓度超标的风险,却鲜少有人知,旧家具在甲醛方面也并不是百分百安全的。新旧家具都存在风险,除甲醛行业资讯科普,家具甲醛释放到底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除甲醛行业资讯

  一、家具表面的装饰方式

  在家具的具体施工中,注意选用低甲醛释放的胶粘剂、各种装饰材料和涂料以及合理的工艺,以确保装饰后不引发新的甲醛释放。

  二、室内家具的承载率

  所谓承载率是指室内家具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积与室内容积的比率。承载率越大,甲醛浓度就越高。因此,如果在有限的室内空间里,所放置的板材家具太多,那么也会影响到室内家具的甲醛释放量。

  三、家具甲醛扩散途径

  家具进行封边一般是为了美观性,同时也让板材更加坚固,对于一些质量一般的板材来说,更是具有阻止其内部甲醛释放的作用。

  四、最主要:温度条件

  除甲醛行业资讯,在通常气候条件下,温度提高8℃,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将提高一倍

  五、相对湿度、通风等环境条件

  湿度增加12%,甲醛释放量将增加15%左右。因此如果能使用一定的手段使得家中的温湿度和通风条件得到一定的改善,那么相应的,家具中甲醛的释放量也会受到影响。

  不仅仅是新家具,老家具中的甲醛我们也不能忽视。在这种情况下,除甲醛行业资讯,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针对受污染的室内空气环境,更加有效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详询4001-520-360。

除甲醛行业资讯,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