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8 08:43

酒店房间空气净化,为什么是大势所趋?

  你可能会有疑问,酒店环境也会存在甲醛超标情况吗?很多情况下,我们往往忽略掉因为空气清新剂遮盖的房子本身的异味问题。随着时代的发展,酒店房间空气净化,为什么是大势所趋?

酒店房间空气净化

  相关调查显示,不少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那么哪些是酒店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呢?

  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的李顺诚教授称,酒店房间空气净化,找到了酒店室内空气的5大污染源:

  一是室内尘埃,包括未按时清理的通风滤网、客房吸烟、地毯窗帘等布草织品上尘埃、以及浴室等处因高湿度而滋生的微生物;

  二是有毒有害的挥发性有机物,包括室内装修、家具中的残留,过量使用的清洁用品和干洗后的床上用品等;

  三是户外和人类活动导入的污染源,包括通过室内外空气交换进入的雾霾、机动车尾气、工业污染物、花粉、灰尘、微生物、病菌,以及宠物过敏源、尘螨排泄物等等;

  四是可吸入颗粒物,如细菌、病毒、孢子、石棉、人造矿物纤维,二手烟、蚊香等燃烧粒子,以及大理石、氡气衰变所产生的放射性粒子;

  五是甲醛与臭氧,甲醛挥发普遍存在于粘合剂、密度板、纺织物、塑料等中,臭氧主要是使用紫外光杀菌设备和激光打印机和复印机过程中产生。

  上述污染源会诱发呼吸道疾病和引发各种细菌性疾病,特别是新装修酒店环境里的甲醛、TVOC超标等,其危害早为人所熟知。

  酒店房间空气净化,其必要性就显现出来。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针对酒店新装修环境及翻新装修环境的复杂空气污染环境,提出定制解决方案,让住酒店的顾客不再有异味侵扰和甲醛超标等困扰,酒店房间空气净化,拨打热线4001-520-360,了解更多净化知识。

酒店房间空气净化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