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8 08:42

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净化作用有多大

  很多人在面对室内空气污染的时候表现出“不值一提”的状态。虽然大家都知道甲醛超标现象多,危害大,但是总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不管是住的房子还是办公室,只要放上一盆绿植,好像是一种心理作用,自己就能避开室内空气污染的侵袭。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净化作用有多大?
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
 

  植物能除甲醛的相关研究已经不是小众了,但多集中在植物清除甲醛的能力、室内绿化与室内微环境及人体健康的关系等少数研究点上,缺乏植物对甲醛气体的净化和耐抗能力的综合评价。我们日常中常见的能够起到“除甲醛”作用的植物一般是,绿萝、常春藤和驱蚊草。通过测定室内常见的3种植物对甲醛的吸收,发现绿萝、驱蚊草和常春藤对挥发性甲醛气体有不同程度(约57%~88%)的吸收能力,其单位叶面积吸收率从大到小依次为常春藤、驱蚊草、绿萝。

  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植物除甲醛能力存在,但有些时候为了避免甲醛侵害,植物会启动自我保护功能。

  不可否认,植物对甲醛确有其效,但是数量是一个难题,而植物本身的防御机制也是一个难题。因此,完全依靠植物来除甲醛是非常天方夜谭的行为。

  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比起植物来说,高效净化还是要选专业长久的方法,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满足7天入住需求,拨打室内空气热线4001-520-360。

净化空气除甲醛的植物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