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08:41

室内检测去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啥用处

  相信有很多刚装修完的家庭,最担忧的就是甲醛问题了。为了除甲醛,大家肯定想过很多方法,其中空气净化器成为选择之一,但是仍然很多人存在着疑问,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吗?真的有效吗?我怎么才能知道甲醛是否还存在?室内检测去除甲醛,接下来就给你们分享下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否有效。

室内检测去除甲醛

  要想清除室内甲醛,首先要知道室内甲醛来自哪里。居室装修污染的甲醛来源广泛,墙漆、壁纸、地板胶等等,都是重要的污染源。而且甲醛是一种挥发缓慢的有害物质,挥发时间甚至可达3-15年之久,称它为“隐形杀手”也不足为过了。

  室内检测去除甲醛,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很关键,蓝民环保LAMBORAIR空气净化器依托独有的净化器发明专利技术,具有多重净化过程,让清新空气常伴左右。

  大品牌如IQAir和BlueAir,他们的高端产品性能当然很强大,不过对于更多的普通老百姓来说,这些产品具有很强的可替代性。除了对决一些参数之外,更重要的是综合性能,还有用户的使用方式,这才是决定了一个产品真正好用与否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如果一些高性能配件攒在一起还能高效运作,才是真正性价比高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答案了。如果想要找一台真正能除甲醛的净化器,室内检测去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功能卓越,而且实现了除醛效果看得见,家里装修再也不用担心被甲醛困扰了。高效除醛,快速净味,使用方便,详询4001-520-360。

室内检测去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