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8 10:32

去除甲醛治理,你种草的玩具也会甲醛超标!

  大眼睛,嘟着嘴,摊手直立。她有很多个造型,且分不同系列,虽然身价不低,小小一个要59元,但因为盲盒的购买方式(即在指定系列里随机购买,不打开盒子不知道自己买的具体哪款),很受年轻人的喜欢。购买需警惕,去除甲醛治理,你种草的玩具也会甲醛超标!

去除甲醛治理

  近日,有网友爆料提出,自己用购买的甲醛测试机器,分别测试了装有Molly娃娃的展示盒和空的展示盒中的甲醛含量,测试结果显示每一小格装有娃娃的展示盒中甲醛含量均超标,最高达到了0.42mg/m³。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8883-2002《居室空气中含甲醛的卫生标准》规定:居室空气中甲醛的最高容许浓度为0.08毫克/立方米(0.08mg/m³)。该网友参考的标准是0.1毫克/立方米,所以事实上6倍也不止。去除甲醛治理,虽然也有一部分不太相信自测的甲醛数据,但是确实表示娃娃刚买来的时候,有着强烈的刺鼻异味。但是刺鼻的异味只能说明,具有甲醛超标的可能性。

  购买一个娃娃或许没事,但是如果是有收集癖的人,娃娃集聚过多,相应的味道就会更大,对我们的呼吸道和皮肤会产生不太好的影响。几个娃娃的甲醛超标量肯定不会致死或致癌,或者说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长时间处于低浓度的甲醛环境中,会导致病态建筑综合征,令人感觉到呼吸道刺激、流泪流鼻涕、头晕乏力等。别以为只有高浓度甲醛超标会对人体产生影响,其实低浓度也不能忽视。

  去除甲醛治理,让室内空气环境更洁净,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助力,让呼吸更健康、安全,详询4001-520-360。

去除甲醛治理,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