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09:05

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异味来源在哪里

  房屋甲醛超标现象屡禁不止,特别是在刚刚装修好便出租的一些长租公寓,人们往往出现了头晕、皮肤过敏等现象,程度更深的甚至出现了癌症、白血病等疾病征兆。无论是长租公寓还是自住房,因装修污染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染,其污染物甲醛、苯系物、TVOC等的伤害不可忽视。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科普室内异味和甲醛超标的来源显得十分有必要。

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

  室内异味以及甲醛超标的来源很大一部分是家具板材,占地面积较大,存留时间较长,挥发时间也很长。墙纸施工需要大量胶水才能上墙,而大家知道,“无醛不成胶”,胶水的主要成分就是甲醛。除了墙纸,一些纺织类的物品也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布艺沙发,由于沙发外包采用纺织用品,因此也存在甲醛隐患。生产商为了使布艺面料具备防皱、防缩、阻燃的特性,会在助剂中加入甲醛。添加甲醛的面料,印花染色色泽更加持久,手感也更为舒适。除此之外,纯棉纺织品质地柔软,却易起皱变形,在使用含有甲醛的助剂后,可使纯棉面料更挺。因此,沙发的表层布艺中也会含有甲醛。而皮质沙发则常常会发生异味较大的情况。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床垫和窗帘也是室内异味的来源。

  呵护健康,就要从呼吸开始着重,从空气安全开始保障。

  新装修家庭中存在的很多甲醛隐患,使得我们不得不在装修前期就计划好材料、预算、环保性质等一系列的问题。同时,对于已经产生不可逆转的甲醛污染,一定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最大化地减少甲醛等空气污染物对家人健康的伤害。这就提醒我们,一定要将专业的空气治理措施与日常生活习惯结合起来,才能一同抵抗我们共同的敌人——甲醛。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详询4001-520-360。

净化清新精油除甲醛,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