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08:50

高效的除甲醛机构,家里有哪些地方甲醛容易被

  家里有哪些地方隐藏着我们容易忽略的甲醛存在呢?且看高效的除甲醛机构蓝民环保为您科普。

高效的除甲醛机构

  壁纸作为在室内装饰中与空气接触面最大的部分,对于室内空气环境的影响是及其巨大的。

  首先,壁纸本身的材质不同,质量也就不同。一般来说,壁纸分为PVC类壁纸、无纺布类壁纸、纸类壁纸,总体来说,以上三中壁纸类型本身是不含甲醛的。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PVC类壁纸在生产过程中,加入增塑剂等添加材料,添加材料本身含有有机挥发物质,有异味挥发,且其中有些物质对人体有害。

  其次,高效的除甲醛机构,壁纸要贴在墙上,就需要胶粘剂。胶粘剂广泛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中,但是它对于人体和环境的危害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胶粘剂中存在着很多有害的物质,如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系物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胶粘剂中存在较多,如溶剂型胶黏剂中的有机溶剂,三醛胶中的游离甲醛。这些易挥发性的物质挥发到室内空气中,极易对人体造成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致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还有致癌的风险。

  呵护家人的身体健康,就要从健康呼吸开始。壁纸在家庭中的应用,除了能够帮我们构造整个房子的品味之外,一定程度上也对我们的健康有一定的威胁。高效的除甲醛机构,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被忽略的甲醛也无所遁形,让呼吸更健康,详询4001-520-360。

高效的除甲醛机构,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