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08:55

房房子装修去甲醛,空气污染对儿童有何影响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轻则导致呼吸道刺激,头痛,睡眠障碍,重则还会导致癌症。虽然相比实验室来说,我们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甲醛已经是较低浓度的污染物,但依旧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特别对于免疫力较低的儿童来说,伤害更甚。房房子装修去甲醛,空气污染对儿童有何影响?

房房子装修去甲醛

  儿童更容易受到甲醛的影响,同时,呼吸空气的含量要比成人多,对呼吸道的影响很大,因此也会表现出咽喉痛的症状,咽喉痛从临床上来看属于甲醛刺激反应的阶段。如果当室内的甲醛浓度超标时,我们长时间待在这样的环境中会甲醛轻微中毒,同样会感觉到头痛,同时还会伴随着头晕、乏力等症状,这与我们感冒发烧时的症状“不谋而合”。因此,如果儿童是在新装环境中出现了头痛症状,一定要去医院进行仔细检查。甲醛是一种刺激性化学物质,可以直接刺激人的呼吸道,使人感到喉咙不舒服、咳嗽,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呼吸不顺的现象。甲醛中度中毒的症状其中就包括持续性的咳嗽,同时还有胸痛、声音嘶哑以及呼吸困难等症状。房房子装修去甲醛,因此,如果能够排除其他因素,如没有感冒、家中无人抽烟、无过敏等等的话,孩子还是在不停地咳嗽,那么要尽快入院治疗了,因为很可能已经是甲醛中度中毒。

  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整合三大核心净化技术,四大辅助净化工艺,室内空气化学污染净化服务、室内空气化学异味净化服务、室内空气PM2.5净化服务、室内环境抗菌抑菌全域消毒杀菌服务、车内空气全方位净化服务,全方位净化,房房子装修去甲醛选蓝民环保详询4001-520-360。

房房子装修去甲醛,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