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08:49

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环保家具真的无甲醛

  环保装修的完成则需要我们在在底层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建材选购、以及软装家具装饰等方面共同配合完成,是需要我们针对整个装修流程不断完善的过程。有人说,环保家具才是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的源头,事实是这样吗?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环保家具真的无甲醛?

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

  准确的说,环保家具并不是控制室内空气污染的唯一源头,因为室内装修的硬装基础也对室内的空气也有着很大的影响,比如说硬装中墙面的装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见过装修工人往墙面上抹一些白白的东西,其实这种白色的东西,就是腻子。腻子是平整墙体表面的的一种装饰性质的材料,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是涂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腻子也会有甲醛污染的风险。腻子本身并没有甲醛成分,但是在实际装修过程中,为了让腻子具有更好的粘性,因此装修工人可能会在其中添加一定量的胶水,而胶水的主要成分中就含有甲醛。因此,家中墙面大面积涂的腻子,就会造成室内甲醛超标的来源。所以说,硬装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来源,无可避免。

  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虽然说单件环保家具符合国家标准,但我们不可能只购买一件家具,而在有限的室内空间里,一旦有大量的家具入驻,那么也会产生污染的叠加效应。同时,很多人都会误以为实木家具就等于环保的“零甲醛”家具,其实是错误的。

  如果已经购买了没有那么环保的家具,发现有刺鼻的异味存在,大家也不用担心,大家可以自己采用一些有效的方法如通风、活性炭等进行异味散除工作,如果自己无力解决,还是要采取专业的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措施,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详询4001-520-360。

甲醛治理机构好使么,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