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09:13

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甲醛危害比你想象得大

  甲醛是一种活性极高的物质,可燃烧、易溶于水,被广泛地用于化学工业、木材工业、纺织产业和防腐溶剂中。在我们的生活中,能够释放甲醛的物品几乎无处不在:地板、桌椅、窗帘、沙发、床垫……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甲醛危害比你想象得大。

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

  很多人误以为,只要自己不住新装修房,就能够远离甲醛,也能远离甲醛可能会给人体带来的伤害,然而事实往往相反。

  在室内空气污染中,最主要的还是装修材料所带来的化学污染。虽然不少装修材料没有明显的异味,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却依然存在。实木本身没有甲醛,但在做成家具的过程中,实木需要防腐,防腐剂福尔马林中是含有甲醛成分的,此外,还会使用大量的胶水进行粘合,而胶水中也含有大量的甲醛,所谓“无醛不成胶”。

  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翻新装修之后所带来的甲醛污染其实是被很多人所忽略的。有的时候,就算只是局部的翻新装修,也会影响到整间房子的空气质量。翻新装修可能会包括,重新贴了壁纸,换了床垫,重新涂墙,或者购买了新的家具。可能在天气比较凉快的时候,在室内的人是无法觉察出异常的,但是如果到了高温的夏季,异味就会非常明显,让人难以忍受。针对翻新装修人们要注意的是,并非没有异味就代表室内空气质量合格,不能单单凭借味道而确定室内环境的环保性。如果室内家具建材等存在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质,也就意味着屋里有了污染源,会缓慢释放。只有在污染气体叠加释放的情况下,室内空气质量仍旧能够符合相应标准,才算得上是安全。

  甚至,曾经有这样的案例,装修十几年之后,室内甲醛依旧超标,甚至与儿童白血病有很大关系。

  一般情况下,甲醛异味超标环境可以采取更为专业的治理方法,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全方位的对室内空气污染物进行净化,满足敏感人群呼吸洁净需求,详询4001-520-360,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赶紧来。

室内除甲醛治理咨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