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08:33

去甲醛治理,室内环境条件如何影响甲醛释放

  高温高湿的影响下,人们总觉得没有空调的时刻是如此的难熬,在室外的环境下仿佛蒸桑拿,一有不慎可能还会呼吸不畅。而对于一些家庭正处于装修或准备入住的人群来说,夏季的高温高湿也更是一个难题。但是,冬季的空调开启后,去甲醛治理,室内环境条件如何影响甲醛释放?

去甲醛治理

  早在1997年,国内便已有研究高温高湿与甲醛释放速度关系的论文了。在周定国《温度对刨花板甲醛散发的影响》论文中,通过实验研究了温度对刨花板甲醛散发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外界温度升高,刨花板甲醛散发的能力增强。作者就如何从控制温度的观点出发,降低刨花板的甲醛散发量提出了一些建议。

  去甲醛治理,2016年至今,依旧有无数的实验数据与论文明确表示,在夏季高温的自然状态下,甲醛的释放速度会加快。甲醛虽然从不同的载体中释放出来,但释放规律是一致的,释放随环境温度的升高其释放量增加,室内装修材料中游离甲醛含量越高,所释放的甲醛越多;材料中甲醛随室内环境湿度增加,释放量加大,室内甲醛浓度增高。

  甲醛的释放期相对较长,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依旧会进行缓慢地释放,我们无法掉以轻心。鉴于室内的空气污染物如甲醛等都易受到室内空气温湿度的影响,因此在新房装修过后,至少要经过一个夏天的通风与空置,再进行后续的有效解决措施。去甲醛治理,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您的呼吸健康无后顾之忧,详询电话4001-520-360。

去甲醛治理,蓝民环保4001520360